信宜玉都风情网

搜索
开启左侧

[长期招聘] 【小柒优品-招募90后网购达人】环境舒适/氛围轻松

[复制链接]
伯虎1688 发表于 2020-7-8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1239|回复: 3
点击进入图集模式
信宜人才
【公司名称】: 小柒优品(信宜)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【您要】: 招聘
【职位一】: 微信客服
【职位二】: 客服主管
【职位三】:
【工作地点】: 城南
【工作性质】: 全职
【薪金】: 面议 元
【年龄要求】:
【性别要求】: 女 
【是否应届】:
【工作要求】: 网购达人
【联系人】: 周小姐
【联系方式】: 18312627255
【有效期至】: 2021-12-01
【专业】: -

信宜-玉都风情网欢迎您的到来,注册后,您将能玩到更多好玩的功能!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本帖最后由 伯虎1688 于 2020-7-21 17:02 编辑

#前序:

网购新青年;现招募90后的网购达人;只要你有本事;就从网线那端走到现实里来;

和我以及所有伙伴一起!光明正大地搞!事!

想直接点,说说小柒社群是做什么的,需要什么样的人,以及小柒社群能提供什么。

图片1.jpg


#小柒社群做啥的?

小柒社群专注用户粉丝运营5年,拥有十万粉丝群友,通过投放cps广告为电商店主提供更加高效的推广方式!

同时也为粉丝定制专属的会员购物服务,网购省钱套路和更多的网购内部福利和漏洞!所以我们正在不断壮大!

小柒家口号:带你占尽世间便宜!


#小柒社群能提供什么?

1、一线的薪酬与奖金。
2、专业的休闲健身房。
3、团队内部的吃喝玩乐。(别人没有的,咱们也有)        
4、阿米巴模式:如果你已经很牛逼了,公司给你提供资源和资金,做你百分百想做的“躺着赚钱”。


#小柒社群需要什么?

(1)微信客服*15枚
要求:
1、 平时与朋友聚会是氛围担当;
2、 善于与人沟通(聊天),吃瓜能手;
3、网购达人,熟悉淘宝购物流程,


职责:
1、日常管理粉丝群,活跃气氛带节奏;
2、跟踪粉丝,解决粉丝咨询和疑惑;
3、考虑群内粉丝粘性,及时与策划进行沟通,做相应活动;

薪资待遇:

*月休4天,底薪+奖金2500~5000元。无责任底薪2500+提成,


(2)客服主管*1枚
要求:

1、负责客服日常工作的安排、跟进和监督;

2、客服团队成员的培训和培养,绩效考核的跟进;

3、协调各部门相关的工作;

4、每周汇总总体工作,每月指定工作计划。

岗位要求:

1、大专以上学历,25-35岁;

2、有2年以上客服团队管理相关经验,熟悉使用excel;

3、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、负责任、积极主动,有团队领导能力;

薪资待遇:

*月休4天,底薪+奖金3500~6000;


(3)水口兼职*2枚

工作内容:协助公司推广相关业务

工作地点:水口镇镇政府对面快递超市

兼职招聘,大胆自信女性优先考虑。

待遇:面议




#如何找到我们?

面试工作地点:信宜市顺陶家居广场7楼
联系方式:周小姐18312627255

公司:
小柒优品(信宜)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俏美东方(信宜)电子商务有限公司

办公环境及健身房↓

微信图片_20200708115053.jpg     微信图片_20200708115100.jpg     微信图片_20200708115104.jpg

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 楼主| 伯虎1688 发表于 2020-7-8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查看: 1239|回复: 3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傻逼 发表于 2020-7-27 07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查看: 1239|回复: 3
伯虎1688 发表于 2020-7-8 11:59

还在招吗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来看看我吧 发表于 2020-7-27 12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查看: 1239|回复: 3
需要抖音运营吗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信宜人才(求职招聘)
  • 今日主题: 5/全部主题: 77061
  •  发布规则

      求职招聘敬告:
        请勿相信“招聘兼职、高薪兼职、刷信誉、日赚多少百元、书籍整理、文件归档、只要会用手机”等等的信息,这是一种诈骗行为如果发现直接无视或者在线举报,网站的管理人员在看到后封号和删除。
      诈骗信息是可以分辨的,一般有以下特点:
        1、不敢将信息直接以“文字”的方式发布,多为“图片”的发布;
        2、标题或内容一般写着“招聘兼职、高薪兼职、刷信誉、日赚多少百元、书籍整理、文件归档、不收压金”等字眼来吸引求职者注意,让求职者因为工作的事情心急,从而降低了警惕性容易上当受骗;如有“高雷图书”“图书打字”等某些打字的骗局,以免上当受骗;
        3、请求职者特别要注意中介信息,如打着介绍学生等到珠三角工作为由,然后收取中介费用,同时这些中介还保证什么能拿到工资,对这类中介都要特别小心,很容易会产生纠纷;
        4、骗子们一般不填写的电话联系方式或者填写错误的联系方式,大部分是采用多是网络上的QQ、微信联系,像这种的行为,立即就能判断出这是骗子行为;招工信息中只要设置回复可见或者不敢写电话联系的,这绝对是骗子,看到这种信息,请你帮忙举报,风情网第一时间封掉其用户名及删掉信息。
        5、从即日起,发布所有的兼职信息,均要说明是招什么兼职的工作,含糊不说或者说得不清楚的,一律删除封ID号处理。
        6、如果你招到人了,请直接编辑帖子,在标题上标明【已招到】即可,请勿将信息编辑为空白,一经发现,永久禁言。
        7、如果你是中介公司,每个月(含30天内)只允许发布一条中介信息,如需要发布多条中介信息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授权事宜。
          8、请勿连接天天发布相同的招聘信息,如经发现,系统自动禁言。
          9、如需要置顶或者授权的用户,可以联系:13510735541(微信同号)

      如果有问题,及时联系网站客服(QQ:1592772589、0668-8884681)


     热点图文

     最新动态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7 X 24小时在线客服

    电话:0668-8884681

    手机:13510735541

    客服QQ1:1592772589,客服QQ2:1368203218
    邮件:admin@06681.com
    Copyright © 2008-2018 信宜玉都风情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免责申明: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技术支持:信宜玉都风情 苏ICP备1103719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