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宜玉都风情网

搜索
开启左侧

[农产品] 海南野山鸡

[复制链接]
商家信息 发表于 2017-12-14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1408|回复: 6
点击进入图集模式

信宜-玉都风情网欢迎您的到来,注册后,您将能玩到更多好玩的功能!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本帖最后由 商家信息 于 2017-12-15 11:36 编辑

      海南野山鸡来到啦!

总.jpg

timg_副本.jpg

然而我地大信宜也都有人养殖这种特别鸡种哦

      在信宜东镇镇垌尾大村坡野山鸡养殖基地,只见一只只山鸡披着五彩的羽衣,拖着长长的尾巴,自由自在地在空气清新的果林、山坡上。它们喝着干净的山水,吃着草丛间野生的花草和昆虫,时而会飞到高高的树上高歌一曲,生活得十分惬意。

↓↓↓你看,一只只飞在果树丫上,完全不费力气,因为这是它们最喜欢的一种日常运动
526341816986159320.jpg
↓↓↓这么高的果树,怎么下来?完全不用担心它们,能飞上去就能飞下来
906591353452058359.jpg
↓↓↓这些山鸡每日都自由自在地在空气清新的果林、山坡上活动,生活得十分惬意。
194968047644612075.jpg
↓↓↓看下我们在做什么?玩捉虫游戏咯!看谁捉得多!
196378222341733235.jpg

       山鸡从体形和羽毛色彩看来,完全不属同一类鸡种。山鸡体形较小,白耳,雄山鸡约一斤多至两斤左右,羽毛艳丽,雌山鸡约只有一斤半左右,羽毛单纯,多呈浅灰色。
       山鸡性情活泼,善于奔走也能飞行,喜欢游走觅食,奔跑速度快,高飞时可达十几米,一次能飞行一公里左右。雄山鸡叫声较尖,啼叫时发出意、意、意——意”,非常悦耳动听,雌山鸡叫声较小。山鸡喜欢各种昆虫、小型两栖动物、草籽、嫩叶嫩草等。适应性广,抗寒,不怕雨淋。
       夏季能耐受40的高温,夜间爱居高树之上,以防各种兽类或鼠类伤害。山鸡肉质细嫩鲜美,野味浓,其蛋白质含量高。山鸡现在经过人工驯化饲养繁殖快。

↓↓↓只只毛色都甘靓,任君选择
微信图片_20171214102059.jpg
↓↓↓这些山鸡完全根据野山鸡的习性爱自由,不圈养,每天都能自由自在地活动,肉质紧致有营养。
276024342674201598.jpg

在信宜就有得买啦!价钱:50元/斤,请认准↘ ↓ ↙
微信图片_2017121410592723222.png
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 楼主| 商家信息 发表于 2017-12-14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山鸡性情活泼,善于奔走也能飞行,喜欢游走觅食,奔跑速度快,高飞时可达十几米,一次能飞行一公里左右。雄山鸡叫声较尖,啼叫时发出意、意、意——意”,非常悦耳动听,雌山鸡叫声较小。山鸡喜欢各种昆虫、小型两栖动物、草籽、嫩叶嫩草等。适应性广,抗寒,不怕雨淋。
652643877620532780.jpg

微信图片_20171214102043.jpg

微信图片_20171214102052.jpg

微信图片_20171214102055.jpg

微信图片_20171214102102.jpg

微信图片_20171214102107.jpg

微信图片_20171214102110.jpg
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话林 发表于 2017-12-14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概没只有3.4斤吧。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17-12-15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搬张沙发来看谁当水鱼。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牙齿当金使 发表于 2017-12-15 11:48 手机用户...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看到是大点  其实真是雄鸡两斤左右  雌鸡一斤半左右  熟鸡也是两斤左右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话林 发表于 2017-12-15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找水鱼喔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牙齿当金使 发表于 2017-12-18 11:37 手机用户...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宜人的网上家园,网聚信宜人的力量!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,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:www06681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信宜百业(综合信息)
  • 今日主题: 0/全部主题: 38896
  •  发布规则

      餐饮KTV、汽车服务、教育培训、母婴用品、服饰首饰、家具电器、鲜花礼品、特产农产、婚礼婚庆、网店代购、生活服务、南玉、收藏品、宠物花草等信息。

     热点图文

     最新动态

    7 X 24小时在线客服

    电话:0668-8884681

    手机:13510735541、17806786607

    客服QQ1:1592772589,客服QQ2:1368203218
    邮件:admin@06681.com
    Copyright © 2008-2018 信宜玉都风情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免责申明: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技术支持:信宜玉都风情 苏ICP备11037192号